洪梅镇洪屋涡文武粤剧社揭牌成立
水乡洪梅 2022-06-02 09:59:41

图片

为不断丰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快新农村文化建设,促进社会和文化协调发展,构建和谐幸福新家园,6月1日上午,洪梅镇洪屋涡文武粤剧社举行揭牌仪式。镇委委员杜汉雄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

在揭牌仪式后,曲友轮番上场表演戏曲节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台下观众情绪高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洪屋涡文武粤剧社负责人表示,文武粤剧社将不忘粤剧传承初心,牢记传播粤剧文化使命,将粤剧文化在传承与创新中推广出去,影响更多年轻人;积极弘扬岭南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文艺演出等形式,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吸纳更多的戏曲爱好者,积极服务各位社员,开展曲艺活动,多出精品力作;加强学习,广泛交流,借鉴经验,做好洪梅镇传统文化的普及,形成浓厚的文化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字:莫换南、陈桂培 图片:莫换南、陈桂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