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政务全员开展业务专题培训
东莞+-横沥专刊 2022-06-01 11:25:37

5月26日下午,横沥镇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业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促进业务受理规范化,中心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市场监管分局登记审批股股长朱瑞莹利用其业务知识,结合横沥镇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情况实际,解析近期审批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审批改革亮点,并与中心工作人员探讨和讲解使用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系统收件、流转、审批、办结和出证等全过程的共性问题,总结经验,强化业务知识,提高服务水平。

培训主题清晰,内容明确,实用性强。通过本次业务培训,该中心工作人员充分学习了市场监管业务知识,拓展了知识面,对业务办理的规范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增强工作人员窗口业务能力。

接下来,横沥镇政务服务中心将切实把培训内容落实到日常服务工作当中,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提质优化政务服务方式。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邓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