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城市学院5门课程入选2021年度省一流本科课程
东莞+ 2022-05-31 15:19:26

近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一流本科课程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经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出广东省本科高校2021年一流本科课程,东莞城市学院5门课程入选。其中,《计算机组成原理》《控制系统综合设计与制作》《税法》3门课程入选线下一流本科课程,《社会工作概论》《保险学原理》2门课程入选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东莞城市学院坚持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改革和创新教学方式,推进“金课”和“优课”建设,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完善实践教学体系,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课程,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下一步,学校将督促各一流课程建设团队遵循“一流课程”建设标准,合理增加课程难度、拓展课程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省级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动学校课程建设和改革向纵深发展。

 

文字:肖郅朋 通讯员 叶云峰 图片:学校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