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i东莞 2022-05-30 16:36:25

5月30日,东坑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动员引导全镇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开创“精致魅力新东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东坑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东坑镇委书记谭全河表示,全镇各单位(部门)、各村(社区)一定要从不同维度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努力为东莞助力全省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东坑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省委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的坚定态度,认真对照省党代会的安排部署,准确把握省委、市委的战略意图,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东坑工作各方面,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切实把东坑各项工作放在省委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中进行谋划和推进,奋力推动“精致魅力新东坑”加快高质量发展,自觉在全省和全市发展大局中承担更大责任。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镇各党组织要迅速行动,采取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会、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确保覆盖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同时组建专业宣讲团深入村(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宣讲,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心入脑、家喻户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东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李健武 实习生 陈涓涓 通讯员 钟少珍 图片:东坑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