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五年奋进路

全面回顾和深入总结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鼓舞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续写新的辉煌。

老区展新貌

总结盘点我省老区苏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展示广东推进老区苏区特别是赣闽粤原中央苏区、海陆丰革命老区牢记嘱托谋发展、全面振兴焕新颜的生动实践。

伟大改革 湾区实践

征程万里风帆鼓,携手同心再启航。5.6万平方公里、覆盖约8600万人口的粤港澳大湾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勃勃生机,正向着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的目标加速迈进。
©2022东莞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