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2022年莞邑少年儿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东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2022-05-27 19:13:19
图片

 

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提前为小朋友们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8日,在东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楼大堂举办“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2022年莞邑少年儿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该活动,由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文广旅体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东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

 

1

活动主题

“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2022年莞邑少年儿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2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8日(星期六)

9:30-12:00

3

活动地点

市妇儿中心一楼大堂

4

参与人员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庆六一”活动只面向周六上午第一节课的学员,该班次的学员周六上午第一节课正常上课,下课后可参加游园活动。另外,周六上午第二节课停课,补课时间另行通知,望理解周知!

5

节目表演

开场朗诵《读中国》

幼儿歌舞《一起来》

小合唱《我心中的共产党》

6

趣味游园会

1.拍照打卡

2.亲子桌游

3.桌游对决

4.丢沙包

5.跳格子

6.滚铁圈

7.手忙脚乱

8.吹个泡泡

9.激情保龄球

10.绘伞派对

11.淘金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