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石:全力推进基层党建示范镇创建工作
i东莞 2022-05-26 21:35:39

5月26日,企石镇召开创建基层党建“全域推进、整镇提升”示范镇工作动员大会,全力推进基层党建示范镇创建工作。企石镇委书记李惠勤,镇委副书记、镇长袁检文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企石镇创建基层党建“全域推进、整镇提升”示范镇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示范镇创建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和布置。

李惠勤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基层党建示范镇的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创建基层党建示范镇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要求,也是实现企石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聚焦工作重点,切实将基层党建示范镇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强化组织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服务阵地建设和体制机制建设,确保将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创新工作举措,切实推动示范镇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坚持以“强弱项、破难题、谋创新”相结合,打造新的党建品牌和特色亮点,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压实主体责任,全力实现基层党建示范镇创建目标,压实创建工作主体责任,加强督导检查考核,把创建工作当作检验干部执行力的一块试金石。

会议以视频直播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企石镇政府会议中心,分会场设在各村(社区)和莞企轩党群服务中心。

文字:韦琼 图片:企石融媒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