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东莞出台的系列人才新政,进一步强化人才工作支撑,提升人才政策效能,打造人与城市深度融合、共生共荣、共同成长的人才生态,推动东莞在万亿元GDP、千万人口城市新起点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新闻聚焦

5月20日上午,市人社局联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共建成长之城 提升人力效能”人才政策新闻发布会,围绕我市近期出台的系列人才新政,解读《东莞市创新人才引进培养暂行办法》《东莞市本科生引进培养暂行办法》,以及“技能人才之都”2.0版1+8政策,进一步强化人才工作支撑,提升人才政策效能。

政策解读

新政策怎样落地、政策待遇何时开始申领、2.0版本技能人才之都政策优势在哪?

5月20日上午召开的“共建成长之城 提升人力效能”人才政策新闻发布会上,除了解读《东莞市创新人才引进培养暂行办法》《东莞市本科生引进培养暂行办法》,以及“技能人才之都”2.0版1+8政策外,市人社局还就媒体关注政策4个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一图读懂

人才政策

人才活动

©2022 东莞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