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强市·共建共享丨可园“知节俗•情浓端午”文化体验活动招募啦
i东莞 2022-05-21 19:50:52
可园博物馆往年端午文化体验活动照片

端午节将至,可园博物馆又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文化体验活动,这里有主题诗词诵读、包粽子、制香包等等,感兴趣的童鞋们赶紧来报名参加吧。

据悉,今年的“知节俗·情浓端午”文化体验活动是可园博物馆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多姿多彩的传统节日民俗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而特别举办的文化活动。活动以亲子家庭为对象,以经典诵读、民俗体验、互动教学等多样化的形式进行,旨在营造文明、欢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少年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共同参与体验传统节日习俗,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增强亲子互动及情感交流。

本次活动招募的对象为15组6周岁以上的少年儿童及家长,每组亲子家庭参加活动人数限3人(含)以下。活动将在5月28日(星期六) 9:00-12:00,在可园博物馆(后花园)举行。

活动流程和报名方式如下:

活动流程
扫码报名参加活动,先到先得!
文字:沈汉炎 图片:沈汉炎 编辑:郭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