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党员干部带头为战“疫”献血
写意黄江 2022-05-19 17:25:42

为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号召广大群众参与无偿献血,5月17日,黄江镇政府组织机关部门、单位在政府大院开展了集体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当天,党员干部带头献血,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踊跃参与,共同为战“疫”献热血。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大家有序地进行排队、填表、验血等,筛查符合条件后进入采血车进行献血。据了解,他们当中不少人此前已多次无偿献血。他们表示,在疫情特殊时期,参与无偿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图片

 

图片

 

因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镇卫健局对此次献血活动提前作了精心安排,采取“大团队,小队伍”方式,安排报名参与人员分时段、分批次进行献血。为保持献血现场的良好秩序,避免人员聚集,镇计生协会还安排了志愿者参加现场维护秩序。

 

图片

 

据统计,当天共有 72 人参与到此次献血的活动中,最终成功献血60人,总献血量达211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