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研学课程之军事夏令营|小勇士挑战营之红海行动
i东莞 2022-05-17 16:29:11

DAY1 勇士集结之队列训练

 

下达军令状、分组、授旗 战前训(队列、行为规范) 整理内务

DYA2 战术动作之攻防掩护

战术训练、射箭 庇护所、手榴弹 总结分享

DAY3 紧急集合之野外拉练

生命绳结、火箭奇兵 战术训练、战场(紧急)救护 行军露营 每天常规晨练(体适能训练/拳术)

DAY4 侦查搜索之抢滩登陆

隐蔽伪装、战术手语 抢滩登陆(扎筏泅渡) 自卫反击战

DAY5 红海行动之战前准备

战前准备之体能素质 战前准备之技能掌握 战前动员

DAY6 红海行动之人质解救

红海行动之解救人质 凯旋之夜

DAY7 勇士凯旋之表彰大会

颁奖暨结营仪式 愉快返程

电影《红海行动》、《长津湖》里也门撤侨、吃冻土豆、冰雕连的情景非常震撼人心,这些电影场景大家应该都还历历在目,战士们英勇杀敌,保家卫国的场面,无不感动了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民。今年暑假,水濂小镇将重磅推出小勇士挑战营之“红海行动”。

 

在这里 你将收获 GET

沉浸式剧情体验,与其说这是一次夏令营,不如说是一场大型剧本杀来的更加真切,体验“真枪实弹”抗战的艰辛,更有秘密特工传输情报,探究摩斯密码的奥秘,通过严密战术布局,完成最终的解救人质行动,当然,人质哪有那么容易被解救,听说人质身上还绑着2022最新型的“定时炸弹”......能否成功拆除炸弹解救人质,还得等你来。

在这里,他们在体验的同时还需通过四关考验来获得成长:

摩斯密码原理、作战手语、水火箭原理、LNT法则、方位辨别、学习自救互救的应急常识、防疫防化救援预防、学习安全警卫常识、户外露营条件判断等。

还有户外绳结、户外生存技能、射箭体验、掌握包扎、止血、搬运等多种应急救护技能、帐篷搭建、体能素质训练等。

通过军事夏令营活动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的成长,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吸收,在吸收中提升,增强人与人之间的互信与沟通,致力于帮助青少年在最短的时间内磨练自信、自律、自强的品质,采用军事化封闭式管理,培养成能吃苦、遵守纪律、服从命令遇挫不气馁的良好作风。

营会特色

 

项目丰富多样

射箭、露营、手榴弹、真人CS、野外求生等热门挑战项目,你将在这次夏令营将它们“一网打尽”。

全程采用PBL教学法

"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基础",通过采用小组讨论的形式,学生围绕问题独立收集资料,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教学模式 。

有爱和专业的营地导师

这里没有抱怨、指责与训斥,只有欣赏、鼓励与快乐!我们只做引导者、观察者、陪伴者、记录者。

所有的营地活动的设计中,最根本的理念是:

鼓励孩子思考和提问,鼓励他们的创造性思维的发展,鼓励他们发挥这个年龄段该有的无限想象力,发现美、感受美,激发探索世界、探索自然的自驱力,让他们自己去观察和创造。

课程介绍:

 

绳结技术学习

绳结是行军作战途中最万能的工具。无论修路搭桥,还是吃喝拉撒住,无一不需要用到绳结,当然这也考验使用者的动手能力、灵活运用能力。

火箭奇兵

科学知识储备在现代作战环境中也尤为重要,辨别风向、方位、动能转换等,这是小勇士在这一课中需要学会并运用的。

隐蔽伪装、战术手语

军人手语是指在执行作战行动中,军人(特种队员)之间利用手指、手掌和手臂等部位做出某些动作,并以身体姿势、装备器材为辅助,来传达包含特定内容的一种隐蔽而简易的通信方式。

抢滩登陆(扎筏泅渡)

为了信息不被轻易截获,有一份密报藏在湖对岸,岸边只有木棍、绳子、油桶若干,这时候就需要最万能的工具“绳结”出场了,运用所学的绳结技术,扎一艘筏横渡湖泊取得密报!这个项目需要靠团队合作完成,考验小勇士们的团队凝聚力、责任感、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

自卫反击战

 

设置暗号、布置岗哨:站岗、巡逻、暗号、查哨;敌军突袭是战斗中常见的战术,这意味着小勇士们要具备迅速反应能力、时刻准备着的作战状态、以及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意识,团结一心,奋力抗敌才能不被歼灭。

体能拉练

体能素质是成为一名合格军人的基本条件,只有好的体能才能更好地参与战斗。通过徒步、登山等活动,提高体能,培养坚毅品质。

活动信息:报名价3580元/人

三人同行 3280元/人

活动时间:第一期7.10-7.16

第二期7.24-7.30

营期时长:7天6夜

活动地点:东莞大湾区横岗湖研学教育实践营地

 

营地介绍:

 

大湾区横岗湖研学教育实践营地

营地位于东莞 市滨海片区核心地带的横岗水库湖畔,风景优美、 鸟语花香、绿意盎然。交通方便,距广深、莞深高 速出口仅5公里,无论是广州、深圳、惠州、中山 还是东莞各镇街,1小时内可抵达。占地近400亩。 此间,湖光山色交相辉映,自然人文相得益彰,是 为研学胜地!营地园区分布科学,各项设施配套齐 全:配置了教研中心,医疗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 室、执行办公室、火车营房,中央厨房等较为的服 务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