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首个“工改工”项目正式启动
i东莞 2022-05-13 21:42:11

5月12日,石龙镇黄家山“工改工”项目——“龙汇•智谷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石龙镇委副书记、镇长李亚鹏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是石龙首个“工改工”项目,是石龙谋求产业突围和空间突围的又一座里程碑,与年初破土动工的石龙镇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项目遥相呼应,将为广大优质企业提供载体空间,为石龙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注入强大活力,必将提升全镇实体经济的竞争力。

接下来,石龙镇将更加重视优质企业高端化发展,坚持不懈为广大商家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以“店小二”的精神提供更优质的政府服务,政企携手共同书写石龙高质量发展新的美好篇章,为建设“精致石龙、魅力名镇”贡献力量。

记者了解到,“龙汇•智谷产业园项目”由东莞市龙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项目占地52689.45平方米(折合约79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分两期动工。其中第一期计划动工面积28246.7平方米(折合约42.4亩),总建筑面积约11.3万平方米,包含2栋10层高的标准厂房、2栋16层高的公寓宿舍,宿舍首层规划饭堂及临街商铺,配备负一层地下车库,约543个车位,是一个功能完善的产业园区,满足企业生产及生活所需。

“龙汇•智谷产业园项目”将围绕以新一代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光电产业为主导,以生物医药为辅助的“3+1”产业体系规划。接下来,计划将其打造成为石龙镇的产业新动能智能制造中心,承载石龙高端产业集聚,进一步推动石龙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字:韦琼 图片:石龙融媒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