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5月8日麻涌镇这些核酸检测点免费开放
美丽麻涌 2022-05-05 16:47:07
为了更好地做好假期和节后重点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发挥核酸检测的“排雷兵”和监测预警作用,5月6日-8日,麻涌镇设置3个免费核酸检测点,为市外来(返)莞人员、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及其他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一、检测时间及地点

图片

提醒:非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莞人员可凭行程码、公安推送短信、自主申报等有效依据,于抵莞后24小时内就近前往便民核酸检测点进行1次免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麻涌文化广场核酸检测点位置

麻涌文化广场

 

漳澎村核酸检测点位置

漳澎第一社区卫生站

 

大盛村核酸检测点位置

东莞市公安局麻涌分局麻涌派出所大盛警务区

 

二、注意事项
1.请需要检测核酸的市民,提前准备“粤康码”,分时段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采样,主动配合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测温、验码等工作。
2.市外来(返)莞人员,抵莞后24小时内就近进行核酸检测;重点岗位特别是是农贸(集贸)市场、批发市场、餐馆、酒店、商超、旅游景区景点、文化场馆、娱乐场所等服务场所和城际客运交通、城市公共交通、快递外卖、网约车等服务行业的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工业园区、物流园区、货运站场等场所的从业人员,要做到100%“应检尽检”,为了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大家积极配合。
3.在采样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完成采样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尽快离开采样点,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
4.如刚接种完新冠疫苗的,请间隔48小时候再进行核酸采样。
请需要核酸检测的市民
提前准备好”粤核酸码”“粤康码”
现场扫“场所码”
到就近临时采样点自觉排队检测

核酸检测前这个步骤不能少

为提高检测效率
请扫”粤核酸4”
提前在家录入信息
截图保存二维码
之前已申请的依然有效

图片

疫情防控需要每个人的努力
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
减少不必要的出行
戴口罩、勤洗手
不聚集、不扎堆
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