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镇5月5日-6日核酸检测安排
东坑发布 2022-05-05 09:50:29

5月5日-6日,东坑镇将继续开展核酸检测抽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测对象

5月5日:寮边头村、井美村辖区内抽检群众,镇内重点人群。

5月6日:角社村辖区内抽检群众,镇内重点人群。

温馨提示:重点人群凭相关主管行业部门发放的“重点人群核酸抽检凭证”进场免费采样。

 

二、采样点安排

图片

使用百度地图APP搜索

“东坑镇核酸采集点”即可导航到

宝柏工业城东坑镇核酸采样点

图片

图片

三、注意事项

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

不要前往参加核酸检测

1、请收到检测通知的人员和重点人员积极配合,坚持应检尽检、不落一人,听从采样点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按指引有序完成信息登记及采样工作。

2、检测核酸前一定要通过微信小程序进入粤核酸5,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平台登记个人信息,选择“大规模核酸检测”,之前已申请生成的葵花码依然有效。

3、请参与采样的市民群众在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完成采样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尽快离开采样点,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

4、有“十大症状”的人员不要参加核酸检测,请提前报告所在村(社区)和单位,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前往东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5、粤康码为红码的市民请及时向所在村(社区)和单位报告,不能前往核酸采样点。粤康码为黄码的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到东坑旧车站采样点“黄码专区”免费进行检测,不能前往其他核酸采样点。

图片

市民可通过识别下方二维码,一键查询东坑镇核酸采样点的详细地址、开放时间、等待时长等信息,点击“详细地址”便可导航到相关核酸点,使市民就近快捷完成核酸检测。

识别以下二维码

↓↓↓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