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银行捐赠一批电动巡逻车,助力桥头防疫
i东莞 2022-04-27 22:18:42

4月26日,东莞银行桥头支行向东莞市桥头社卫中心捐赠4辆电动巡逻车,以实际行动为桥头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捐赠交接仪式上,桥头镇相关负责人称赞企业此举不仅仅是物资上的馈赠与帮助,更是精神上给予了奋战在一线医护人员的鼓励和支持,为桥头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温暖和力量。据了解,为坚决守牢桥头疫情防控防线,近段时间来,桥头社卫中心一线医护人员时刻奋战在防疫一线,东奔西跑执行防疫任务,用车比较频繁且紧张,东莞银行桥头支行得知这一情况,便主动提出捐赠一批电动巡逻车。

桥头社卫中心主任陈学强说:“我们作为疫情防控主力军,负责落地排查密接和次密接者以及核酸采样等方面工作,而工作中需要用到车辆,前段时间还出现车辆使用紧张的情况,此次东莞银行桥头支行捐赠巡逻车,以实际行动支持了桥头防疫工作。”

东莞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各方支持,企业同样责无旁贷,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因此捐赠了两辆开放式电动巡逻车和两辆开放式电皮卡车等一批代步工具,为一线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供便利。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赖燕芳 图片:桥头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