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统筹 双胜利 | 凤岗镇委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调研京东智谷项目
i东莞 2022-04-27 16:38:23

4月26日,凤岗镇委书记张耀洪,镇委副书记、镇长宁康,镇委副书记黄天梁等镇领导走访调研京东智谷项目,主动当好企业发展“服务员”“联络员”“协调员”,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凤岗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劲动力。

在京东智谷,张耀洪与京东集团副总裁黄东升等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关切询问企业在项目建设、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企业反映的项目推进、交通配套、入园企业审批、用电成本等问题和诉求一一作出回应。

张耀洪强调,凤岗镇各级各有关部门将用心当好企业“服务员”,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对企业的诉求,迅速在政策上、制度上、行动上积极给予回应,探寻解决路径,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用心当好“联络员”,认真梳理完善企业问题困难、意见建议,加强与上级部门工作对接,做到及时反馈,迅速落实;用心当好“协调员”,把企业难题变成政府责任清单,积极搭建沟通平台,真正为企业多解决几个问题、多办几件实事。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定扎根凤岗发展信心,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莞深度融合发展、凤岗“湾区创新重镇、智慧客侨新城”建设机遇,充分发挥京东智能制造、产业平台等优势,加快项目建设推进,为凤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京东智谷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占地面积约38万㎡,建筑面积约180万㎡,是京东在大湾区的智能产业创新科技中心、产业研发中心、智能制造总部基地和企业创新服务平台,项目共分三期开发,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1000多家京东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和1500家配套企业的聚集,就业人数约6万人。在招商引资方面,目前,京东智谷共引入深莞两地优质企业210家。

文字:张喜林 通讯员:凤岗宣 图片:通讯员:凤岗宣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