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大道绿化景观提升了,道路变得更美了
东坑发布 2022-04-27 09:37:21

道路是城市的“脉络”,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近年来,东坑镇不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和道路网建设,在改善群众出行条件的同时,也提升了城市品质。

图片

4月26日上午,在东坑大道世纪广场至中心红绿灯路段看到,道路中间的绿化带铺上了草坪,美丽的时花正盛放,原本双向六车道的道路,视野变得更开阔了。据东坑城管部门介绍,东坑大道是东坑镇的主干道路,北接横沥镇,南接松山湖,今年来,东坑镇对该道路的绿化、市政设施、路灯等进行全面升级。目前,东坑大道沿线均种植了四季花开景观植物,不同品质花卉根据季节变化成片开放。在主要路口,还种植了观赏性植物作为点缀,提升了绿化景观品质。

为进一步提升路口通行效率、保障通行安全,东坑城管分局根据东坑镇实际情况,结合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对东坑大道沿线出入口的交通设施进行优化,增设了行人过街安全岛,安全岛内种植花卉植物,且设置东坑“卖身节”标志,文化韵味十足。另外,东坑大道两侧统一更换了景观中华路灯,在照明、外观上都有了进一步提升。

图片

东坑大道升级改造后,有效提高了辖区道路通行的安全性和舒适度,还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

群众 郭女士:“宽了很多,安全性比较高,路边都是花花草草的,感觉心情也比较靓,不错,东坑是越来越美了。”

 

记者:钟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