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i东莞 2022-04-26 18:51:51

4月26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4月28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招群主持会议。

▲4月26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会议研究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列席人员范围。建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推动产业转型新发展的议案》办理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其他。

会议讨论了关于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审议报告(稿)、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推动产业转型新发展的议案》办理方案的报告的初审报告(稿)、关于2021年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初审报告(稿),同意将上述报告提交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会议指出,我市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较好地完成年度环保目标,生态环境改善成效明显。当前,我市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仍任重而道远,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要及时跟进,继续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新潮、郑琳、罗军文、方灿芬、郑国洪,秘书长叶向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庆辉列席会议。

文字:伍江 图片:通讯员 耿嘉雯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