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春采摘游②|堪比开盲盒!这种“土豪”水果能吃出四种口味,现在不吃要等一年啦!
i东莞 2022-04-15 11:48:20

网红“土豪水果”嘉宝果,被称为“开在树上的黑曜石”,如黑珍珠一般闪亮,口感却柔软多汁,营养价值高。

如果自家门前有一块空地,就心想着种一棵嘉宝果树,满足一下小小的虚荣。看密集的果子由绿转紫,心里美滋滋的。再罩个巨大的网子,让觊觎的鸟儿在网子外面流口水。

小区里不少人家门前都种起了嘉宝果树,据说一棵树价格不菲,大一些的要万把块。如果你没有自家庭园,其实到果园里,尽情采摘,又可以放飞一下,也不失为一种思路。

现在东江印象特色农业园的嘉宝果节来了,家里没有树的,可以去那里采摘了。

不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还可亲自动手体验采摘嘉宝果,任摘任吃。关键是不用花大价钱,88元套票,1大1小观光门票+嘉宝果采摘,周末通用,60分钟采摘时间,果子任吃到爽。

这里的嘉宝果,饱满多汁,软糯香甜,恰到好处。

知多D:

嘉宝果,又名珍宝果,属桃金娘科常绿灌木, 因果实形状似葡萄,也称树葡萄。 果树结满密密麻麻的嘉宝果乌黑发亮,是一个能吃出多种口味的水果。尤其是当你第一次吃的时候,堪比开盲盒。嘉宝果汇集了山竹、香芭乐、释迦、凤梨等多种风味,总能带来不同的惊喜,这样也使得嘉宝果有“果中珍品、 一果四味”的美誉。嘉宝果汁多味甜,软糯香甜,果肉细腻,口感上好,还余留一股清新奇妙的奶香味,含有超丰富的营养物质。

嘉宝果除了作为水果生吃外,还常用于制作成果汁、果酱、果酒、果醋等,口感上也一定程度延续了嘉宝果独特的风味。现在到东江印象特色农业园,可以实现嘉宝果60分钟任吃的任性,那不是很爽。

东江印象特色农业园位于东城街道梨川环岛2号,那里花卉、蔬果种植连片,还有鲤跃湖、龙腾湖湖区美景,桃花岛、爱情岛、祈福岛等穿插其中,湖间点缀着玻璃桥、风车等。此外,还有萌宠乐园,可近距离与萌宠互动。

其他特色农场门票优惠:

清溪·耕山小寨:19元单人入园门票,包括各项特色游乐,350+亩户外农场撒欢。

塘厦·欢乐田园:39.9元单人日/夜场通用套票,包括彩虹滑道、滑梯王国、百万波波池等几十种项目任玩;还有孔雀、梅花鹿、羊驼等动物,是孩子们的最爱。

麻涌·飞鸭开心农场:29.9元起开心农场门票,有小猪游泳、秋千、蹦床等项目。

寮步·荔苑山谷:38元起门票,有儿童丛林越野、卡丁车体验、射箭体验、蹦蹦床、滑滑梯、荡秋千、转转轮等项目。

文字: 王红林 图片:俊蓉 提供 编辑:陈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