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啊!火遍全网的冰墩墩,石排制造!
东江石排 2022-02-09 16:34:52

最近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吉祥物

冰墩墩火了!

成为名副其实的冬奥顶流

图片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

实力演绎“一墩难求”!

更有网友强烈要求

#请落实一户一墩#

图片

在线上多款产品售罄的情况下

2月5日晚

北京冬奥会的官方旗舰店

发布温馨提示

图片

2月5日起,为保障更多消费者的购买权益,店内部分热门商品如吉祥物毛绒玩具、手办等都已开始实行限购政策,我们正在尽全力积极协调备货,敬请谅解。

 

由于店外排队人数过多,进店采取限流措施,每百人进店时间都在1小时左右,请酌情参考,消费者也可选择节后错峰来店。

 

排队期间请务必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进店听从门口安保人员指令,不要拥挤。

 

切勿从黄牛手中高价购买特许商品,不要相信价格炒作,理性消费,让我们共同营造良好的冬奥购物氛围。

官方都发话了

作为冬奥纪念品制造企业

位于石排镇的

广东狼博旺实业有限公司

2月5日(正月初五)连夜召开高管会议

商讨生产事宜

以确保莞产冰墩墩不断供

 

据了解,狼博旺从2019年开始

就接到了冬奥会系列订单

前后累计共约40多万个注塑公仔订单

此次追加补货的订单约7万个

狼博旺此前生产冰墩墩的场景

目前冰墩墩供不应求

狼博旺正加足马力保证产品供应

将从2月10日开始

重启生产线

预计新产品最快2月15日出货

大家很快就可以买到

石排制造的冰墩墩和雪容融了

 

狼博旺生产的冰墩墩和雪容融

 

生产冰墩墩的狼博旺到底什么来头?

广东狼博旺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位于石排镇中坑村,是集IP开发运营、生产制造、渠道、销售、市场推广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产品品牌。自成立以来,该企业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礼赠行业的领军品牌。截止目前,线上线下合作终端渠道数量超过20000家,销售地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港澳台、日本、韩国等,全球布局不断扩展。

 

在石排

还有另外一家潮玩企业

东莞市文博工艺品有限公司

也承接了冬奥纪念品冰墩墩和雪容融的

手办摆件生产

日前已完成出货近10万件

 

东莞市文博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经营时尚,卡通礼品、工艺品、手机饰品、家用品、硅胶、pvc软胶广告促销礼品等产品的公司。产品70%出口日本、中国香港地区、欧美等国家和地区。该公司连续五年获得DISNEY的生产销售授权,同时也为麦当劳,可口可乐,百事可乐,HEIIO KITTY,史努比,咖菲猫,芭芘娃娃,Grants, Tarzan等国内外的著名品牌生产OEM产品。

 

其实

在咱们石排

潮玩有着举足轻重的

产业发展地位

石排承接了东莞的发展优势,以工业立镇,逐步形成了以通信部件、包装印刷为主导,玩具塑胶制造为特色的产业布局。

近年来,随着我国潮玩产业的崛起,石排准确把握潮玩市场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积极探索行业发展趋势,大力支持企业转型升级。

图片

 

△在成都展出的石排潮玩产品
依托成熟的玩具代加工生产技术,东莞市德伸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乐之宝(东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东莞市文博工艺品有限公司、广东狼博旺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省威斯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率先转型生产潮玩玩具,以“原创IP+设计生产+销售”的全产业链运营的模式抢占市场份额,创立了TOYCITY、LAMTOYS、COME4ARTS、漫博潮玩等品牌,借助Laura(劳拉)、Angelboy(天使男孩)、Cassy(锦鲤猫)、Come4arts、WAZZUP Family(变色龙)、芙竺等原创IP,带动石排的玩具代工企业逐步走向IP潮玩新业态,注入文化产业活力,打造“潮玩镇”。

图片

△石排潮玩产品展厅

 

据不完全统计,石排共有33家规模以上玩具行业企业,其中潮玩行业企业有22家,主要包括原创IP、授权IP生产设计以及代加工,产品涉及万代、迪士尼、泡泡玛特等品牌。潮玩行业企业2020年实现总产值21.3亿元,同比增长17.7%;2021年1-10月实现总产值26.1亿元,占全镇规模以上玩具行业的85.6%,增速同比增长48.6%,潮玩企业持续以高增长扩大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