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委市政府向驻莞军警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伍军人等致慰问信
i东莞 2022-01-28 09:23:02

中共东莞市委 东莞市人民政府

春节慰问信

驻莞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中共东莞市委、东莞市人民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不平凡、必将载入史册的一年,也是东莞改革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东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决果断、快严实狠稳妥处置“6·18”、“12·13”本土疫情,积极参与对接“双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历史性地迈上万亿GDP、千万人口的新起点。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莞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关心支持、无私奉献。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驻莞部队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强军目标,聚焦备战打仗,高质量完成训练备战各项任务,展现了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牢记宗旨使命,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处突、乡村振兴等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军民同心、军地融合、互动双赢的新局面加快形成,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的良好形象,谱写了拥政爱民的新篇章。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秉承革命传统,坚守军人本色,在各自岗位上续写新的辉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因为有你们,东莞这座城市更加美好、更显精彩!

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加大支持部队备战打仗力度,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当好驻莞军队强军建设的后盾,为强化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东莞贡献。

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军民同心、军地携手,奋勇争先,一起向未来,奋力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东莞市委

东莞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