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发布|一对父子因醉驾先后被麻涌交警查处
i东莞 2022-01-20 15:20:17

近日,东莞交警麻涌大队执勤人员在麻涌镇麻一工业区路段设卡开展酒驾违法行为夜间整治行动时,拦截一辆无号牌电动三轮车(后来经鉴定,属机动车)检查,并对驾驶员刘某能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96mg/100mL(血液检测结果为115.05mg/100mL),达到了醉驾标准,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办案民警在处理该案件时,刘某能提到其儿子刘某青的名字时,办案民警对此名字有一些印象,经翻查资料,发现其亲生儿子刘某青曾在2021年4月19日晚也被查处醉酒驾驶。

当晚21时37分许,执勤人员在麻涌镇中心大道路段执勤时,刘某青驾驶粤S****5小汽车被拦截检查,经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11mg/100mL(血液检测结果为151.07mg/100mL),也达到了醉驾的标准。

东莞交警提醒:喝酒后人的意识不清醒,酒后驾车极容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为了您和他人安全,开车前请勿喝酒,喝酒后请勿开车,文明驾车,安全出行。

文字:尹金钟 图片:麻涌交警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