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梅镇开展“全民戴口罩”志愿活动
水乡洪梅微信公众号 2022-01-19 09:12:42

春节将至,为提升广大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近日,洪梅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走进各村(社区)开展“全民戴口罩”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分多个小组同时进行,深入到汽车公交站、红绿灯路口、医疗卫生机构、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宣传,志愿者们身穿马甲,手举防疫宣传口号牌,对出行未佩戴口罩的居民免费派发口罩,并进行防疫防控政策宣传,劝导市民自觉养成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等良好卫生习惯,过“绿”色平安年。

图片

接下来,洪梅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将继续开展全民戴口罩宣传活动,号召市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居民自我保护意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图片

口罩虽薄,能抗疾病;

口罩虽小,体现文明;

口罩虽轻,彰显真情。

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

“疫”起来行动,“罩”顾好自己。

文字:文明洪梅 图片:文明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