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文明行动|共创文明交通,东坑这样做!
东坑发布 2022-01-18 11:42:39

交通文明是一座城市的镜子

交通安全更是关乎着每个人的生命安全

“请走斑马线”“请耐心等待红绿灯”......

一支身穿“绿马甲”志愿者走上街头

协助执勤交警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近日,东坑镇全面开展暖春文明行动,各志愿者配合东坑交警在各大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活动,进一步提高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17日一大早,东坑镇内的青年团员及志愿者就已经到辖区内各个路口,配合东坑交警开展全民口罩和安全出行的劝导活动。他们身穿“绿马甲”,提前准备好口罩,提醒未戴口罩的行人做好个人防疫措施,以实际行动提高群众防护意识,筑牢全民安全屏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 卢健豪

”今天作为志愿者,参与到这个文明出行倡议活动中,感觉到非常地充实。因为能够确切地感受到自己为建设文明东坑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能让大家意识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和意义。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做到不闯红灯、戴好口罩、文明出行。“

图片

志愿者 黎凤明

“今天一大早,我就到这边站岗了。很高兴今天可以参与到我镇的文明交通行动中来。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倡导市民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我觉得很有意义。”

图片

图片

同时,志愿者还耐心地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及时制止和劝导行人不走斑马线、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广大群众培养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一把小红旗抬起又落下

见证了交通文明志愿者的工作历程

让更多的群众能自觉地遵守交通规则

书写着东坑的文明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