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代会和两会精神|谢岗镇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迅速传达贯彻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
i东莞 2022-01-17 11:41:34

1月14日下午,谢岗镇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东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并结合谢岗镇实际,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下一阶段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为着力打造“大美生态之城 绿色智造新极”,奋力绘就“山水谢岗 幸福安康”美好蓝图,凝聚奋进力量。谢岗镇委书记叶可阳,镇委副书记、镇长李惠勤,谢岗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两会”,不仅为东莞今后五年工作绘就了美好蓝图,也为谢岗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政府工作报告多处提及谢岗,明确要求银瓶合作创新区要坚持生态优先,做大做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引进培育生态友好型企业,大胆探索跨越式绿色发展新路径。

会议强调,围绕这些目标要求,谢岗全镇上下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把市“两会”精神纳入学习培训内容;全镇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上率下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东莞“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发展方向,结合镇党代会、人代会精神,确保实现“五年推动GDP、规上工业增加值、高新技术企业数翻一番,到2026年全镇经济总量超过200亿元,着力将谢岗打造成‘大美生态之城绿色智造新极’”的发展目标。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 刘建飞 图片:谢岗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