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厚街召开全镇领导干部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
i东莞 2022-01-17 10:22:18

1月14日下午,厚街镇召开全镇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党代会、市委全会以及刚刚闭幕的市两会精神,对全镇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加快打造“产业重镇、会展新城”,奋力谱写厚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厚街镇委书记黎寿康,镇委副书记、镇长陈尚荣等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接连召开的市党代会、市委全会和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东莞迈上“双万”新起点的关键阶段,召开极其重要的会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催人奋进。特别是肖亚非书记在市党代会的报告、吕成蹊市长在人代会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东莞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东莞发展阶段性特征和当前形势,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是东莞未来五年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也是厚街今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各部门、各社区必须充分认识近期系列会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东莞过去五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要全面把握东莞未来五年的战略部署,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数字经济、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等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全市大局、聚焦厚街实际,围绕“产业重镇、会展新城”的发展定位,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找准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区位、产业等优势,狠抓产业提升、环境提质、工作提效等重点难点,争取厚街早日进入500亿序列,为全市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文字:韦琼 图片:厚街融媒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