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明同行!道滘镇开展“全民戴口罩”志愿服务活动
魅力道滘 2022-01-14 11:30:23

为提升广大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近日,道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走进各村(社区)开展“全民戴口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出行未佩戴口罩的居民免费派发口罩,发放倡议书并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劝导市民自觉养成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的好习惯。

另外还利用宣传海报、标语等宣传手段,引导辖区市民做好科学防疫、佩戴口罩,积极掌握防疫知识。

接下来,道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开展全民戴口罩宣传活动,号召辖区市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居民自我保护意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口罩虽小,防疫管用;口罩虽轻,彰显真情。送上一枚口罩, 传递健康关爱。为人为己,请务必“罩”顾好自己,让我们一起行动,与文明同行,养成“全民戴口罩”文明好习惯,共筑防疫健康屏障。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