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
i东莞 2022-01-10 15:43:56

“蓝天可真美!”我坐在岩石上一边感叹,一边拿着石头打水漂。

白云变化多端,我看得眼花缭乱。有的像运动员向远处飞奔而去,不一会儿就无影无踪。有的像一只乌龟正在慢悠悠地向远处爬去,爬了许久。还有的像一艘潜水艇,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穿梭。

我又看向海面,那波光粼粼的海面好似人们画了无数银白色的波线,有时粗,有时细,有时短,有时长。好像老天爷在玩一个能粗、细、长、短的绳子。我把我的脚伸进海水,好像有人正在给我挠痒痒。

海上的渔船来来往往,好似有无数的手正在伸、缩。船上躺着许多条银灿灿的鱼,渔船一靠岸,海滩上就像炸开锅了。人山人海,十分热闹。

“我饿了,你有吃的吗?”我问小伙伴。小伙伴给了我一块面包。我张嘴刚要吃,不知何处飞来一大群鸽子,它们直接用嘴把我的面包给叼走了。

我想变成一只鸽子,把它们给赶走了,抢回我的面包。

大海,你真美丽!我爱你!!

寮步镇实验小学三(2)班 梁轩朗 指导老师:周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