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东莞分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 2022-01-05 18:48:56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广发银行东莞分行聚焦“大学习”、开展“大宣讲”、组织“大热议”,积极组织各党支部和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聚焦“大学习”,学深悟透。2021年11月12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并召开党员大会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内容。11月24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全体支部书记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总行举办的支部书记培训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12月1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组织发出《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以及第七期思想政治学习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组织全体党员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这三份重要原文。

开展“大宣讲”,走近党员。2021年11月17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组织开展了2021年新党员、支部委员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邀请了东莞市委党校韦绍福教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内容开展了专题宣讲,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重要要求,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党员奋进等方面开展了讲解。

组织“大热议”,反映心声。2021年12月,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各党支部积极通过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工作部署开展专题研讨。12月23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召开了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座谈会,全面鼓励与会党员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学史力行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阶段,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将持续深化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主动把全会精神融入工作实践,切实履行金融央企成员单位职责,多措并举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广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