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刚刚,东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幕
i东莞 2022-01-05 09:06:34

今天(1月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大厦开幕。肖亚非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立足“双万”新起点 聚焦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 奋力谱写东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开幕式由吕成蹊同志主持。

大会指出,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在东莞迈上“双万”新起点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大会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立足“双万”新起点,聚焦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奋力谱写东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文字:吕晓敢 图片:程永强 郑家雄 陈俊凯 视频:杨溪 陈奕希 苏祖洪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