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 市党代表赵智佳:东莞的未来会更好!
i东莞 2022-01-04 19:13:03

走下中巴车,戴上代表证,依旧带着2021年12月14日离开驻地时的那份从容淡定。2022年1月4日下午,完成报到后的市党代表赵智佳回顾了过去20多天的战“疫”感受,对此次党代会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党代会暂停后,我们立即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按照全市一盘棋部署,一方面把医护人员、警力以及各方面力量,按市里要求参与大朗疫情防控;另一方面,在寮步本镇全面精准地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包括两次大规模核酸检测,以及其他的常态化防控工作,在疫情基本稳定后,全力冲刺经济社会‘双统筹’的各项工作。”赵智佳说。

对于这次特殊的党代会,赵智佳有着特殊的感受。她表示,党代会暂停是史无前例的,但是为了整个大局,东莞担起了自己的责任担当。过去5年东莞经济社会交出了一份非常靓丽的成绩单,战“疫”归来,党代会重启,让她更加期待新的五年规划和目标部署。

“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东莞的未来会更好!”赵智佳说。

文字:王子玺 图片:程永强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