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自然资源分局党支部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党课
i东莞-长安周刊 2021-12-31 11:35:30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12月24日,长安自然资源分局党支部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党课活动。

活动以集体观看建党百年主题系列《这百年》微视频的形式开始。视频通过回望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这百年来的奋斗之路,形象展示了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随后,相关同志为全体党员领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十一至四十篇章的重点节选内容,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等重要内容。

长安自然资源分局党支部书记尹浩文表示,我国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处,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体党员必须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接下来,长安自然资源分局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用好重点辅助教材,引领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思践悟中拼搏实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为自然资源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甘劼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