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桥头镇第十七届中小学、幼儿园现场书画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i东莞-悦读桥头 2021-12-30 22:07:55

■桥头镇第十七届中小学、幼儿园现场书画大赛决赛现场 通讯员 香雅怡 摄

■倪暨茹 《红色精神,一脉相传》

■邵紫茵 《上太空》

■赵雪瑶 《感恩祖国妈妈的怀抱》

■方楚嫣 《传承·贺100岁》

■喻子嘉 《中国时代》

■马琳 《红色传承——我听爷爷讲党史》

■张梦琪 《童心向党》

■杨鑫星 《毛泽东诗词选抄》

■李迪纳 《颂党诗一首》

■温洪紫 《建党百年诗一首》

■卢俊灵 《沁园春 雪》

■周语之 《毛主席诗一首》

■祝雨菲 《百年颂歌》

近日,由桥头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主办,教育管理中心、文化服务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童心向党,追梦未来”2021年桥头镇第十七届中小学、幼儿园现场书画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共有329件作品获奖。

据了解,“童心向党,追梦未来” 2021年桥头镇第十七届中小学、幼儿园现场书画大赛分初赛和决赛。在前期进行的初赛中,各相关单位、学校及幼儿园认真组织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经专家评委筛选,共评选出入围作品154幅(即入围选手154名)。

11月19日,大赛决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及青少年活动中心的选手,分组别进行现场竞技。大赛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上午有38名中学组学生和32名幼儿组学生参加;下午有84名小学组学生参加。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孩子们全神贯注,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用画笔描绘出一幅幅各式各样的人物和场景,如迎风飘扬的党旗、英勇的航天员等,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经过市美术、书法等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最终在征集到的467件参赛作品中,评出各组别一等奖作品20件、二等奖作品43件、三等奖作品83件、优秀奖作品183件,以及优秀辅导老师15名。接下来,桥头还将举行颁奖仪式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并安排作品展览。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香雅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