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广发守护——广发银行东莞分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 2021-12-30 17:02:26

12月13日以来,东莞地区疫情形势严峻,为全力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党委向全体员工发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倡议书》,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在做好自身健康防护的前提下,组织所在单位的志愿者深入街道、社区,全力配合疾控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常平支行党支部迅速行动,深入常平镇朗贝村助力疫情防控工作。12月20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常平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积极配合当地村委开展防疫工作。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在村口认真核查每一位进入的人员,检查粤康码、进行体温测量。遇到不会操作的老人,志愿者们耐心解答,主动为群众提供指引。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虎门支行党支部主动联系金洲社区,在收到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后,迅速行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前往虎门镇会展中心开展志愿服务。12月21日,在广发银行东莞分行虎门支行党支部的组织下,志愿者们天未亮便迅速行动起来,不畏风雨抵达会展中心,协助当地村委开展葵花码操作指引、人员分流及现场维护秩序等工作。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获得了金洲社区的高度认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东莞市疫情防控工作仍在持续开展中,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将在总行党委的指导下,继续精心组织,大力号召全行干部员工参与并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携手同心筑牢防控堡垒,为疫情防控贡献广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