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木头:2021年新增5个“两新”党支部
i东莞 2021-12-29 17:40:59

12月29日,罗曼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仁政财税顾问有限公司两个党支部挂牌成立。今年以来,樟木头扎实推进“两个覆盖”工作,共成立5个“两新”党支部,“两新”党建力量进一步壮大。

镇委委员、镇“两新”组织党委书记蔡群珍表示,党支部要引领党员在企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企业未来的发展、服务企业员工;“两新”组织党建服务中心要多与企业沟通联系,在活动场地、经费等方面多给指导和支持,争取把罗曼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打造成樟木头“两新”党建的亮点和品牌。

罗曼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现有党员18名,其中在册党员3名,流动党员15名,分布在不同部门不同岗位,1/3为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率先垂范,起到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今年,樟木头继续扎实推进“两个覆盖”工作,先后成立永林电子、海宏科技、养贤小学、罗曼智能、仁政财税顾问等5个党支部,进一步壮大“两新”党建力量,提升“两个覆盖”水平。接下来,樟木头将新孵化一批“两新”党组织、“两新”党员、党建品牌,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更好服务“两新”组织,推进“两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融共促。

文字:吴金华 通讯员 李晓光 廖永昌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