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排这群人上街喊你戴口罩
东江石排微信公众号 2021-12-29 09:23:47

全民戴口罩,一起来行动

 

为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近日,团镇委、石排志愿者协会积极行动,开展宣传防疫知识,呼吁群众做好个人防护,营造“全民戴口罩,一起来行动”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深化推进全民形成正确佩戴口罩出行的良好习惯,以最大限度提高全镇口罩佩戴率,共同为疫情防控献一份力。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进入店铺,为群众及商家派发口罩,对群众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提醒其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室内常通风,不聚集、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并呼吁他们一起参与到宣传活动中,发动身边的人落实“全民戴口罩”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石排太和路红绿灯路口,石排志愿者驿站内放置了醒目的防疫宣传牌和便民口罩,为过往的70岁以上老人及附近环卫工人提供了便利;驿站上的防疫电子屏幕不停滚动,提醒群众积极做好自我防护,让大家共同构筑防疫安全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石排志愿者协会目前已建立起400左右的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队伍,协助村(社区)开展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宣传和引导,让更多的市民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

 

图片
口罩虽薄,能抗疾病!

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

请大家行动起来让我们一起接力

一起转发为健康代言!

图片

图片

 

 

 

文字:共青团石排镇委员会 图片:共青团石排镇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