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份公积金贷款电子借款合同在东莞农商银行签订
东莞农商银行 2021-12-28 17:49:01

2021年12月22日,东莞农商银行在线上顺利签署第一笔住房公积金贷款电子合同,成为广东省首家实现以电子合同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银行。

一、勇当先锋,推进业务数字化转型

为打造“智慧数字银行”,近年来东莞农商银行积极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充分结合本土市场需求,主动拥抱金融科技发展大趋势,推进数字化转型,全面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在住房公积金贷款线上化项目上,东莞农商银行更是冲锋在前,勇当试点,快速与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完成系统开发对接,在广东省内率先实现以电子合同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二、全面布局,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东莞农商银行深入践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积极提升群众金融服务体验,努力彰显地方金融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东莞农商银行不仅在东莞市32个镇街布设有472家住房公积金归集与提取业务办理营业网点、35家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支行,全面覆盖东莞市各镇街群众的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需求,在成为广东省首家实现以电子合同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商业银行后,更能为群众提供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对于符合条件的客户无需临柜,通过手机即可实现公积金贷款申请、合同签订到抵押登记全程网办,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东莞农商银行作为东莞市资产规模最大、服务网点最多的金融机构之一,在今年赴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后,成为全国第13家上市农商银行,也是H股上市的第四家农商银行。展望未来,东莞农商银行将继续扎根东莞,与地方经济同生共荣,始终坚持服务实体,以普惠金融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构建集团化发展新格局,为东莞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

东莞农商银行住房公积金贷款网办流程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