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西安来企石返企石人员请主动申报
印象企石 2021-12-27 15:50:26

关于西安来企返企人员主动申报信息

的通告

 

鉴于当前陕西省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我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我镇正在全力开展从西安等中高风险地区来企返企人员的排查工作。

为了您和公众的健康,凡12月10日后从西安或者途经西安的人员已返回(或计划返回)企石镇的,请主动申报信息,并做好自我居家隔离,等待工作人员上门核查,同时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个人信息申报登记请向属地村(居)委会报告,需登记姓名、性别、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及详细住址、具体行程等。请各企业、行业对本单位有关西安旅居史人员进行了解,并向属地村(居)委会报告。如有隐瞒,造成疫情传染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您观察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请及时报告。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企石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26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