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战疫|“罩”顾好自己!常平开展“全民戴口罩”倡议行动
i东莞 2021-12-24 14:43:36

12月22日,常平镇网格管理中心在翔龙天地广场和百花时代广场组织开展“全民戴口罩”倡议行动,引导群众养成科学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阿姨,送一个口罩给您,平时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这位先生,请您正确佩戴口罩,蓝色面要朝外。”行动中,镇网格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口罩,并讲解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

“以前不知道戴口罩还有这么多的讲究。”市民李小姐表示,工作人员的讲解让她掌握了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今后她也会把这些知识普及给身边的人。

常平镇网格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中心将积极动员全镇网格员在日常巡查时为群众普及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同时劝导群众不扎堆、不聚集,真正把疫情防控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 陈灿良 图片:通讯员 陈灿良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