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江、石碣、石龙召开防旱抗旱工作会商会议
i东莞-应急365 2021-12-24 10:22:36

12月20日,在收看收听全省防旱抗旱工作视频会商会议后,我市的万江街道、石碣镇、石龙镇迅速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省会议精神和我市的工作要求,对辖区的防旱抗旱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万江街道紧接着召开的工作会议上,街道三防办负责同志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市的有关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加紧补齐短板,进一步完善机制制度,统筹好资源力量,切实提升旱情应对能力。要强化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倡导和引导广大市民节约用水,争当节水模范,努力形成节水、爱水、惜水、护水的社会氛围。

石碣镇认真学习省会议精神,对该镇防旱抗旱工作也作出部署。镇三防办有关负责同志要求,镇三防各成员单位要密切关注旱情,提前分析研判保供水形势,全力做好应对措施。要加强抗旱和节水宣传工作,增强全民的节约用水和防旱抗旱意识;各成员单位要加强联动配合,全力保障群众安全用水。

石龙镇套开防旱抗旱工作会商会议。镇三防办负责人在会上要求,镇各相关单位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统筹推进,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细化应急预案,做深做细做实防旱抗旱工作,确保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到实处。

文字:伍江 通讯员 莞安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