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战疫丨横沥镇总工会多项举措开展防疫宣传工作
i东莞 2021-12-23 18:05:00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对新冠肺炎病毒的安全防控意识,横沥镇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工会工作人员和工会志愿者积极开展防疫宣传活动,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为打好防疫阻击战奉献工会力量。

近日,横沥镇各村社区、工业园区工会工作人员和工会志愿者通过走访辖区内的企业,以派发宣传资料和了解的形式,叮嘱负责人要立足自身企业实际,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式、传播方法等方面做详细讲解,强调职工们要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个人防护不放松。并督促各企业负责人继续做好防疫各项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障企业职工身体健康。

接下来,横沥镇工会工作人员和工会志愿者还将在镇总工会的领导下,继续协助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文字:莫凤英 图片:横沥镇总工会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