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12月22日)
i东莞 2021-12-22 13:31:41

12月22日中午,东莞市“12·13”疫情第九场新闻发布会在市会议大厦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赖少瑜通报疫情防控的最新情況;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小勇,大朗镇镇委副书记谢伟良,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学科带头人、主任医师张平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何碧怡主持发布会。

东莞新增确诊病例的活动情况如何?

罗小勇介绍:确诊病例22,女,31岁,现住大朗镇大井头社区。12月6日以来均在大朗镇活动,涉及的场所主要有:

怡安时尚公寓、蔡边沙井街、人和路二巷、蒋大厨早餐店、蔡边市场、海力酒店、长塘第一工业区、怡朗路潮州砂锅粥店、日丽批发部、美景中路嘉荣超市及附近农业银行ATM自助机、水口文体公园。

作为密切接触者被纳入集中管理后,于12月21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确诊病例23,男,53岁,为大朗镇美景中路某公司员工,现住大朗镇黄草朗社区。12月8日以来均在大朗镇活动,涉及的场所主要有:

东莞高雅彩印有限公司、名扬五金厂及其附近炒粉店、黄草朗市场、百合平价商店、碧水天源体育会所。

作为密切接触者被纳入集中管理后,于12月21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文字:李广 图片:郑家雄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