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战疫|石龙举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i东莞 2021-12-20 15:45:46

12月19日,石龙镇举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进一步做好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石龙镇委书记陈庆松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核酸检测、应急处突、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等各项防控举措进行再对标再强化再落实。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抓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并要求更加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地投入后续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会议对《东莞市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第二版)》进行了详细解读,研判当前石龙防疫工作情况,系统总结近期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的经验与短板,进一步明确各相关部门职责,并对接下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包括: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备战”工作,确保响应迅速;不断优化核酸检测,推动提质增速;全面强化应急处突,实现快速处置;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严密防线。

文字:韦琼 石龙融媒 图片:石龙融媒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