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撑你》MV发布!共同战疫,东莞因你有传奇
i东莞 2021-12-16 15:00:18

日前,大朗突发零星疫情,全市上下闻令而动,齐心战疫。为驰援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鼓舞全市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东莞日报火速推出《我们撑你》MV,12月16日上午9点在东莞日报视频号首发,迅速在朋友圈流传。

《我们撑你》MV由东视频出品,从策划、拍摄到制作成品,仅用不到24小时,用粤语演唱,与东莞有天然的语言亲近感。值得提出的是,这首MV由中国内地创作型、90后新生代歌手李丹凤演唱,由东莞本土音乐人吴群录音。

东视频导演林建勋表示,期望用原创作品激励大家以力量传递力量,共同抗疫振翅未疲累、未后退。一幕幕守望相助,一个个逆行身影,让人感动,东莞真的因爱有传奇。

《我们撑你》MV推出后,12小时内播放量达到10W+,不仅在东莞本土持续发酵,还将借助互联网平台的力量,多渠道发布,在全社会形成持续影响。

 

《我们撑你》简介

作词:周满棠

作曲:招炜杰

演唱:李丹凤

录音:吴群

监制:林建勋

 

东莞因爱有传奇

风雨不惧 战斗 与你一起

彼此都生活在这地

都只因有你打气

只要一句 我们撑你        

同饮东江水

万家灯火照耀着谁

共同战疫  振翅未疲累 未后退

彼此都生活在这地

都只因有你打气

只要一句 我们撑你

文字:肖延昆 视频:林建勋 肖延昆 刘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