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镇新一届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亮相
i东莞 2021-11-29 20:57:33

11月29日,黄江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黄江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李冠洲全票当选黄江镇人民政府镇长,祁耀权全票当选黄江镇人大主席。此外,大会还选举丁奕君、李冠达、吴东海、陈伟深、陈沛明、欧阳尧为黄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选举黄润波为黄江镇人大副主席。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新当选的黄江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镇长、副镇长以及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李冠洲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实干为第一导向、担当为第一使命,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镇委打造“深莞高度融合样本”的战略目标,奋力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担当实干;扎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办好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实事好事;聚焦人居环境、教育文化、医疗养老、就业社保等重点民生工作;大力推进务实、高效、勤政、廉洁、法治政府建设,努力打造人民更加满意的政府。 

祁耀权表示,将紧紧围绕黄江镇中心工作和重大部署,依法履行职责;积极丰富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身体力行践行人民民主;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代表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为集中力量把黄江镇建设成为发展更好、创新更强、环境更美的“深莞高度融合样本”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字:甘劼伟 图片:黄江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