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国防观念!麻涌举办2021年领导班子过“军事日”活动
i东莞 2021-11-18 18:26:08

为提升广大领导干部国防意识,促进武装工作提质增效,11月18日,麻涌举办2021年领导班子过“军事日”活动,邀请东莞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赵华奎作专题宣讲。麻涌镇委书记谭叙棉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赵华奎以“南海问题历史由来及当前形势”为主题,从南海问题历史演变、南海当前斗争形势和对策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让大家对相关国防知识和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主题鲜明、精辟透彻、深入浅出,以后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争做履行国防义务的排头兵,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实,为国防建设作出新贡献。

接下来,麻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讲活动,不断增强全镇干部群众、青少年学生的国防观念和爱国情怀,引导全镇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国防建设和国防教育,凝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努力开创全镇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新局面。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莫汝建 图片:麻涌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