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镇“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
荔香大朗 2021-11-17 15:29:30

11月16日上午,大朗镇28个村(社区)同时启动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图片

在巷头社区的启动仪式上,大朗消防救援大队与巷头社区进行了党组织共建签约。

图片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消防知识宣讲、火灾案例警示、消防装备展示、消防知识问答、灭火技能演示等,向广大市民普及日常消防安全知识。

图片

图片

此外,巷头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参与各类活动,在体验中增长消防知识。

图片

接下来,大朗镇将以“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契机,继续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各类消防知识,全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时刻提醒广大市民警钟长鸣,认真做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