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址所需、谢岗所能”!谢岗将全力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i东莞 2021-11-16 12:43:09

11月12日至13日,谢岗镇、东莞市林业局组成考察团到南雄市界址镇,通过实地考察产业项目、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调研。

在界址镇召开的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联席会议上,考察团一行听取了界址镇乡村振兴基本情况、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开展帮扶工作情况等内容。

据了解,按照省、市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由谢岗镇、东莞市林业局组团对口帮扶界址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于今年7月15日入驻界址镇后,迅速进入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角色,经过三个多月的深入调研和走访,目前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调研期间,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南雄市宏城公司标准厂房项目、马芫村畲族文化、赵屋村中草药基地等地,并认真听取了当地关于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党建引领等方面的工作介绍。

谢岗镇方面表示,将以“界址所需、谢岗所能”的帮扶理念,深挖当地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下来,谢岗镇将进一步与界址镇加强沟通交流,同时与市林业局形成合力,精准做好当前帮扶工作,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文章。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刘建飞 图片:谢岗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