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长率队调研,黄江全力推动乡村振兴项目如期高质高效完成
写意黄江 2021-11-15 16:34:26

为推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如期高质高效完成,11月11日黄江镇委副书记、镇长李冠洲率队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镇人大副主席候选人黄润波,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及下辖党(总)支部书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鸡啼岗黄氏宗祠,听取了解鸡啼岗关于市特色精品村“十个一”工程建设的项目规划和工程进度,实地参观黄氏宗祠的保留情况及周边配套。随后,他们来到合路合安一街至八街道路,对合路在城市品质提升方面做出的显著成效进行调研学习。

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上,镇乡村振兴办详细汇报了全镇乡村振兴工作进度情况,各社区党委书记及下辖党(总)支部书记就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题,现场进行了汇报,并与参会部门协调解决。

李冠洲表示,当前虽然全镇乡村振兴实施进度正稳步推进,但仍存在局部较慢的现象,各村务必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保质保量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切实为黄江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他强调,要加强项目后续的保洁管养,严格控建违建、规范秩序,保护传承古建筑,在每项工程完成后都要做到严管理、增配套、强管养,有效巩固养护乡村振兴落地成果;镇村各级部门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加强联动,协同努力,推动全镇乡村振兴工作安全高效如期完成。

文字:曾晓琳 蒋力涛 刘慧茹 图片:李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