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三天登记10万名选民信息
i东莞-厚街周刊 2021-11-11 10:13:24

11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选举委员会副主任何跃沛率队到厚街镇督导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详细听取情况汇报,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镇人大主席方活力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方活力就厚街推动落实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了情况汇报。自9月15日全面启动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以来,厚街在镇委领导统筹下,精心组织,依法推进,做到四个确保,推动换届选举工作按照既定方案分阶段、按步骤、有序开展,取得良好成效。

据了解,厚街在前期大量扎实工作的基础上,顺利用三天时间成功导入10万名选民信息,以高登记率和录入率做好选民系统登记工作,确保选民登记有序开展。此外,通过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做好发动,落实规定动作;突出新型社区,科学开展布局,确保投票选举顺利进行。

厚街镇还坚持教育、警示和预防“三在先”,大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观念,筑牢纪律防线,严格遵守“十严禁”、“八不准”,全面落实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措施,从严监督查处,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何跃沛对厚街在推动落实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厚街高度重视人大选举换届工作,谋划部署早,组织指导细,工作扎实,推进有序,为下一步选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体现在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各个方面;要秉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严把“程序关”,严抓时间节点要求,严格换届选举程序,抓实抓严抓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依程序完成。

文字:许铸